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法院动态
执行再发力,大行动执行完毕34案
  发布时间:2024-04-16 17:37:32 打印 字号: | |
自2023年9月份以来,离石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每周一次集中大行动已成为常态。


4月10日,执行局再次发力,进行四月份第二次集中大行动,战果颇丰。

本次集中行动,经过执行干警高效行动,一天执行完毕34案,执行到位349.8765万元

在行动当日,各实施组共拘传12人。其中,因4人拒不配合法院执行,且态度恶劣,执行干警对该4名被执行人采取集中体检、拘留措施;2人因消极配合执行工作,被罚款。


自离石法院实行繁简分流机制以来,快执团队快执快结,执行效率和质量均大幅提升。郭育锋、谢莉瑜实施组一日执行完毕10案,王建华、宋国梁实施组执行完毕9案,薛宁锋、薛永祥实施组执行完毕6案.......

在大标的案件执行过程中,郝小强团队成功实施腾房一套,冯二冬实施组一次性执行到位157.077万元,王海亮实施组成功扣押车辆一辆。

2024年第一季度,离石法院执行质效稳居全市第一方阵,成绩的背后是每一位执行干警的辛勤工作。在日常执行工作中,执行干警经常废寝忘食,通宵达旦。申请人的一通简短的电话,就足以让正在吃饭的干警放下碗筷奔赴现场,让深夜刚拖着疲惫身躯回家的执行干警再次返回工作岗位......他们始终将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放在第一位,为更好、更快的打通实现公平正义最后一公里竭尽所能。


致敬每一位执行干警!


(文稿:郎艳) 



 
来源:离石区人民法院
责任编辑:离石法院